MoonShine

别关注 我会鸽

先生

先生

先生先生,一开始就是陌生人

当他听过林白玉叫他“陆先生”的时候,他就在想,她终会有一天向别人介绍自己的时候说

“这是我先生”

但他没想到的是,她说这句话的时候却是对着他

“陆先生,这是我先生,老万”

他金丝眼镜下阴暗的眼神投向面前精致的女人,她腰上那只手本应该是他的。那双手粗糙,苍老搭在她的腰上,有些颓唐,与她深蓝色的礼服格格不入

“林小姐”

他不想叫她万太太,他希望他只会叫她“陆太太”

他的目光瞥向自己的手,空无一物

他明明比那个什么老万认识她早,为什么?陆石屹第一次开始怀疑自己的魅力


“不用那么客气的,叫我石屹就好了,万老师你说是不是?”挑衅,万正纲毫不在意的微笑“小林,你随意”


第一次的照面就不欢而散

“他叫你小林”

这是陆石屹第一时间发给她的消息,五个字,无尽的怨念

林白玉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陆石屹不甚社交,但谁又知道他会每天缠着林白玉聊天

“小林,还挺好听”林白玉只回了一个死亡微笑🙂就起身,她还有一个颁奖

不知道是不是陆石屹动的手脚,上台就觉得不太对劲,本来是给老万颁奖的,词都打好了底稿,结果到手上的却是个商业奖,不用过脑子都知道非他莫属

“兴许一个人总是隐于世事深不可测”一改主播的作风,还真有点不一样

陆石屹西装革履,胸口一白玫瑰点缀,取下,递出“仰慕已久”台上光彩照人

女人接过“幸会”

临她下台前,他借位在她耳边耳语“你是我的白月光”

获奖感言也就一句

“希望待会在台上还可以看到白玉小姐”

终是先生,装陌生

终是不能当你的先生

评论 ( 6 )
热度 ( 6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Sh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