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Shine

别关注 我会鸽

黑天鹅之歌【③】

接上一章

夜戏最后一场拍完了王大顶和陈佳影手拉着手和李导擦肩而过

“佳影,明天早上第一场和万正纲的感情戏啊”

“什么?老李??还有?万正纲又是谁啊”王大顶气的吐血

陈佳影朝那边努努嘴“喏,在那里”fwls在那里吃饭

“不是,老李,咱仨这么多年交情了,咋滴,万正纲我不能演啊”

“我怕观众以为是hpfd电影版”

“那咋来个林涛也行啊”

“人家演员可比你壮,实”陈佳影挑衅的一记眼刀

“那也行,,,咋他演林白玉,你让我演万正纲再找个人演林白玉不行啊,非得是佳影咋滴咋滴”

陈佳影冷笑

“我怕你媳妇儿弄死你”

采访时候陈佳影说“我甚至走出了安全区”看着镜头笑,心里是甜蜜蜜的,你说的啊,安全区都走不见了

到了长安d上映的那天,王大顶早就斩获啦影帝,几百年不发一条微博的他在微博高调发出包影院的照片,以及两个人并肩而立的合影,陈佳影手上的钻戒闪闪发亮

王大顶跑遍南非定制的全球唯一“陈情”

某cp超话里已经波涛汹涌

“变成现实了?”之类的言论层出不穷,却还是被一张图硬生生的压了下来

两只手紧紧相握,依稀还可以认出女手上是那枚“陈情”,加上一张微博截图,文案就三个词

to get her

微博名“池鱼”头像是“陈先生”手写字体白底黑字

不少人扒出了这个博主,并且经过讨论分析得出结论,这就是影帝小号!

更为惊人的是,转赞评原微博里有一个昵称“故渊”转发文案“together”头像是一样字体的“王太太”

于是,,,

“惊!影帝影后隐婚三年!”

“惊!影帝影后微博小号曝光情头情名疑似高仿”

而后有联系上了王伯仁的事件

“影后前夫丧生车祸两月后却另觅新欢?”

粉丝却不顾这些只一个劲的翻看微博,越往前越甜的腻人

“惊!池鱼是陈佳影超话主持人!”

“惊!影后次次翻牌必有池鱼”

于是二人也不再忌讳

王大顶大号发博“池鱼思故渊@故渊”

陈佳影转发“@池鱼”

评论
热度 ( 5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Sh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