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Shine

别关注 我会鸽

土特产小狗粮第二弹哦

土特产狗粮第二弹

你问我为什么会和他在一起

"那人什么路子啊"

"去码平他啊"


"你不会真以为我贪财吧"

他从未向我隐藏他是黑瞎子岭的二当家

"老子是黑瞎子岭唯一受过高等教育的土匪"

"学得还是戏剧美术"

"我对戏剧表演也有深入研究"

所以

"你可以鄙视我,

但你不能鄙视我的梦想"

"我是个艺术家"

这很诱惑

"咱俩的心就有一种莫明的贴近哪"

"你是不是对我产生了一种冲动"

"女人跟谁炫耀智商就是对谁情有独衷啊"

因为之前没有接触过这类人群

"那咱就敞开了聊,你,共产党,我,土匪"

"那是灵与肉的契合"

"你需要我"

都是程式化的概念

"但是我知道,只有追随她才能获得这一切"

"烦人"

"因为她你变得柔软"

我想以我的身份

"起初我不知道她是干机要的,一开始见她吧就挺敏感挺拘谨的一个职员"

"虽然天眼没开但托祖奶奶的福,贼心眼还够富裕"

与狼共舞不足惧

"我就是你的提线木偶,你牵绳我跳舞,随你起舞"

"土匪也有特殊的信息来源"

"你分析我,你和我来这个"

那就试试吧

"利众生者无敌,他说的"

"你应该称呼她为太太吧"

"这是我夫人"

"我想我和黑瞎子岭的兄弟们不会让你失望的"

"早就跟你说过嘛,我能做到跟你心灵相通"

所以…

"经历了这么多,我要把黑瞎子岭领上抗日武装道路的决心更加坚定了,既然历史选择了我,我就更应该在这条路上义无反顾,但是需要钱"

"佳影,没事吧…佳影"

"你说的嘛,那脸肿得跟猪脑袋似的"

我从未在一个人身上

"佳影,我回来了,我会还你清白"

"那么多人在裙子底下仰望星空,揪着我俩的关系无限遐想"

"毕竟你说过,你会永远的把我留在视线里"

感受到那么多的惊喜

"佳影,你醒了"

"佳影你还认得我不"

"佳影,你说的对我就是个人渣,人吧被生活就,就压,压压压成渣了"

"媳妇儿,我来救你了"

"当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任何事情都无法湮灭他成为英雄的冲动"

有时很狡猾

"打够了吗"

"少跟我装了你,说梦话我都听见了"

"别拿专业忽悠我好不好,你破绽太多了"

有时笨的像猪

"失策了,失策了"

"我假装膜拜你的专业可以增进感情不"

"哎呀,你不知道我心里的感受啊,一点儿赢得感觉都没有"

很粗鲁

"做我的女人,双宿双飞"

"黑瞎子岭咱俩一起当家,前提是咱得是一家人"

"我真是鬼迷心窍了"

"要不咱俩找个囤儿造个娃儿啥的"

但对我的感受

"还有我呢,是吧"

"你的决策没有任何问题,问题在于我,是我没执行好"

"不淡定的形象交给土匪"

很心细

"来,水"

"那么大的针管子就给放血,在乡下那是给牛放血的"

"洗衣篓里没有她的换洗衣物,八成是牙没刷脸没洗就给他们叫去了"

会无措

"那咋整啊"

"咱们要把假夫妻的身份夯实下去,对就夯实,夯实他"

"你有病啊"

会无措到絮叨叨

"这一整宿,这一整宿,我把咱们之间的细节都重新捋了一遍"

"我想着想着就总想起你"

"你把你所有的细节都告诉我了,什么有胎记,偶尔还便秘"

弄的我

"你说我一大男的,血气方刚的,弄得我精神都集中不了了,你这不等于给我洗脑呢么"

"你太焦虑了"

"这不是焦虑,我集中不了了,这很危险啊"

"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

"你伤我自尊了"

"你有丈夫吗?"

"你真的有丈夫吗?"

"她是我情儿"

"一个女人不能总是一副又冷又酸的样子"

啼笑皆非

"给我一个帮你的机会,要不然我会很自卑的"

"为什么我总不能在你面前表现出英雄的一面"

"因为他想让我知道,他是个英雄,哪怕只是我的英雄"

所以

"不是,久别重逢可以理解,但现在大环境这么差,能不能克制一下"

"我们这是刀尖上起舞,你当玩游戏呢"

欲罢不能

"我把自己放简单点,心中只有一念就能读懂对方,哪怕是千里之外"

王大顶

"时光任凭你有多狠,我的爱在我的诗里万古长青"

"人生啊不过是个行走的影子,一个在舞台上指手画脚,拙劣的伶人,刚一上场就无声无息的悄然退下"

我会为你而改变的

"走的时候脚步放慢一点,让我能一目一步的送,分手是必须的,我知道,但我还是想最后再看一眼你的样子"

"我知道,脚步慢一点"

再见,大顶

"你真的不可能跟我回黑瞎子岭了吗"

"我说了,只要你按我说的做,路就不会走偏"

"就这样相忘于江湖了吗"

"忘得了吗"

评论 ( 9 )
热度 ( 5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Sh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