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Shine

别关注 我会鸽

 土特产小狗粮
我不知道你一生中有没有遇见过这样一个女人
“我是陈佳影”

“我不是陈佳影,

我是替代那个恶魔的,

我叫南门瑛” 

她永远和你保持距离

“我们认识吗?”

“顺我者昌,

逆我者亡”

却扎根在你心里面
“就这样相忘于江湖了吗?”

“忘得了吗?”

“我都怀疑我的智商了”

她永远不会被你占有

“谁是你家的熊孩子?”

“关门,放王大顶”

“把你的爪子拿开”

却融化在你每一个毛孔里

“天真的很吓人,

分裂的很迷人”

“我脑子坏了?”

因为她你变得柔软

“我中毒了…

次氯酸钠…

要死的”

你愿意去爱护每一个拥有梦想的人

“人,

除了利己,

还要利他。

为求自保,

视他人生命为草芥,

那么灾难面前,

我们就只会是一盘散沙”

哪怕是一点点
“你知道苏联的意义吗?
十月革命一声炮响
我们从落后的文明一跃成为强国”
你希望你爱的人和世界变得简单而安详
“我向往的中国是强大的
充满阳光的
那时人们不再担心生存
不再撒谎
可以相互信任地面对对方

放心爱,

率真活”

“人们可以安居乐业

相爱的人    

 不再分离”

没有暴虐

“王大顶!!

你个…

人…渣”
和污浊
“土匪
人渣
不可信任的混蛋 ”
于是,你就变得强大
“因为他想让我知道
他是一个英雄
哪怕只是我的英雄”
不再患得患失
“弄得我啼笑皆非”
“所以,欲罢不能”

“今陈可善”

“你故作轻松调戏我,

实际上根本经不起考验”

你觉得生命有意义
“我把自己放简单点
心中只有一念
就能独懂对方 
哪怕是千里之外”
“你的台词越来越有诗意了”
哪怕去死
“遇见你是我运气好”
“如果没有你
我可能永远都无法

见识到

刀尖上起舞的

绿林人士”
“我想让你实现梦想,

希望看到你

雄姿英博发的

带着黑瞎子岭

走上抗日之路”

你的躯体也可以滋润土地
“一个打六个?”
“憋屈这么久了 
想要解解气吗?”
使他变得肥沃
“我会为你而改变的”
“你先挂”
“你先挂”
佳影
“走的时候
脚步慢一点”
“我还是想,
最后看一眼,
你的样子”  
再见
 “谢谢你
一直陪我到现在”
“谢谢你
配合得那么默契”
“谢谢你
让我把你
留在
我的视线里”


评论 ( 16 )
热度 ( 205 )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Sh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