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Shine

别关注 我会鸽

【圣后X天尊】 
天海幽雪—陈佳影
 上圣天尊—郑翊


深夜发文😂😂😂😂😂
根据一个同学剪的视频改编,
B站视频链接如下
建议先看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8528033
打不开的评论里有
【圣后X天尊】

天海幽雪—陈佳影

    上圣天尊—郑翊
     
    “太宗突然驾崩 魔族再次乘虚而入。”
           一眼万年【回忆】

          神都后花园,两个女子衣袂翩飞。
                           “天海,你小心点~”
       
    “上圣,你能抱我上去嘛?”
         
       天海和上圣两人从小一起长大,几乎是每天都在一起,甚至到达同吃同住、同卧一席的地步,就像亲姐妹一样。
        
         天海在上圣的怀里,呆呆地看着上圣完美的侧脸,那脸上多了一分并不属于女子的英气,还有着甜甜的笑意,直达眼底。而天海呢?那本如空谷幽兰般超然的眸子中有着爱恋。 
       
      桃花树下,相拥的二人,身上沾染了正缓缓坠下的花瓣。
         
如梦似幻。
         
而太宗,是天海的哥哥,天海几次三番求了哥哥让上担任天尊一职,而代价却是孤独终老。
  
       从此,她是天海幽雪 、神族圣女,她是上圣天尊,权力无边……
   
       她们虽还是好友,却同床异梦。
                又是桃花开的时节,树下,上圣从后环抱着天海,脸轻轻靠着天海的肩,似是贪婪的,吸取着天海的气息。天海亦是轻偎在她怀中闭着眼,想好好体味这一次来之不易的温暖。
          可却是突然传来太宗驾崩的消息。
    
     天海猛然睁开双目,眼中竟满是赤红,她刚想迈出步子,口中喃喃喊着“哥哥…”可是她的衣袖却被上圣拉住,她回头,对上了一双满含温柔的眸子“我要是犯了什么大错,你会…原谅我吗?”眼中是期待与探寻觅,天海毫不犹豫地重重点了头。
        
终于,该来的还是来了,太宗的追悼礼上,上圣天尊站在右下首,天海幽雪站在左下首,相见皆是相视一笑。可天海眸中多了一分悲慽,而上圣眼中却是有,有着期待?
         
正待立新君之时,上圣走上前一步:“不必争论,这圣位,应属我上圣!”
      
   天海一愣,上前道:“上圣,不可!”
           上圣的目光充满冷意,直直地逼视过来。
          “天庭混乱 众神无能 重建天地秩序 是我真正的天命。你们这样执迷不悟 就是逆天而行。”
        
一场纷争,在所难免。
  
        第二日,初见时
 
        “你,还好吗?”
  
       上圣顿住了脚步,天海眼中血丝漫布。            “这是我做的 保平安。”
     
     一双素手伸来,上圣怔了怔,却还是接过。 
       
   “我们以后就相见如陌好了。”
   
        一滴泪从眼角流下,有光晕闪烁其间。
           是的,那就如同陌路吧。
     
    上圣天尊自立为王,天海幽雪便也只能出兵反抗。
 
         一时之间,生灵涂炭,处于水深火热之中。
      
  这,便是她所犯下的大错吗?
    
    对不起
  
      上圣
      
   这次
  
      为了天下苍生
  
       我天海幽雪
   
      定不会原谅你

          对不起

          又是一粒晶莹,滴落。

            ……
     
    三个月,神族已经是占了上风
    
     上圣看着手中的千安符,闭上了眼
           对不起
   
       幽雪
      
     终是我负了你
   
        我不求你原谅

           下一世
  
         希望我们不再相见
  
         对不起
    
      这是最后的决战了。

  “你为什么总是要跟我作对 只要需要 我随时可以杀了你”
“扭转败局 解救天下苍生”
       上圣和幽雪面对面,上圣腾空而起,天海化为文凤,奋力一搏。
 
       半晌,两声巨响相继传来,烟尘四起。
         待其散去,众人皆是一惊。
 
        天海幽雪怀抱着上圣,嘴角有血丝沾染,身上也是血迹斑斑,而上圣,却看上去是奄奄一息了。
 
        “你到底是想救世还是毁世?”
   
       上圣听见却也只能拼尽全身的气力,报之一个如阳光般温暖的笑容。“天海,对不起…”气若游丝,“能死在你怀里…我…虽死无憾…对不…”
   
      上圣却已然倒在天海怀中毫无知觉。
          天海忍住心中的悲愤,传令下去,
           “神族逆贼已亡,即刻举行朕的登基大典!”
            众臣皆是一惊。


重臣惊呼“不可!”


 “能御魔族 便是天心 能安天下 便是民意 只要能匡扶社稷 我天海幽雪虽是女子 为何不能称帝”
“为天下计 为万民计 臣恭请圣后登基”
           天下安定,却又有一事浮出水面。
            “圣后,处理上圣天尊的仪表时, 发现了这封信。”
         
“天海 :
          
               可能这是我留给你最后的东西了,可能你看到的时候,我们已经阴阳两隔,我只是来坦白一切的。
         
          其实,这是我欠你的,我的确是在毁世。
          
          ……
       
            天海,我要先走一步,不要想我。
    
               愿我们来世可以不再相见
       
                                                            —上圣”
           日期是决战的前一天。

           原来太宗是她谋杀的。
    
      原来这一切皆是她操纵的。
   
       原来她知道她错了。
   
       原来她 ……
     
     所以太宗的死并不是偶然,天海很纠结,她要怪她的,可是,她想恨,却恨不起来,这就是人心吧。
    
    神族大乱已平,天下一片太平光景。
          天海也的确守了诺言,孤老一生。
  
       喜欢的人已经不在了,还要七情六欲干甚?”
  
       太平盛世,天海把手中重担交给了某宰相。
         
然后自杀了…


“我一定会找到你”
“要忘记自己的伤痛 看清楚生灵”   
       一眼万年…
    
     天海追寻着上圣的那一缕魂魄,历经轮回,去到了民国,这一世,她有了一个新的身份—南门瑛,共产党员,正因其是从神都而来,她成为了陈佳影的替身。
  
       她一直在找她,一直,直到相遇。
          “我是南门瑛。”
她,郑翊。

评论 ( 6 )
热度 ( 3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Shine | Powered by LOFTER